close
他是大沛,我前公司的同事,下面的照片是兩年前我跟大沛一起出遊墾丁的留影
下一張(熱鍵:c)
三十而立的年紀,確有著比別人"成熟"的外型。
只因工作的壓力與飲食的不正常所導致。
(橘色是大沛的幸運色 )
下一張(熱鍵:c)
去年五月大沛找我想透過賀寶芙的產品改善健康,我問他 為何知道賀寶芙可以幫助人們改善健康
他說,以前就有朋友跟他說過,這次他是看到我的客戶身材越來越苗條,氣色越來越漂亮
決定開始使用產品,一問之下,原來大沛國中曾經是個領有重大傷病卡的病人。
下一張(熱鍵:c)
急性淋巴白血病,發病的時候白血球最高指數到40萬,
做了五、六年的化療及照鈷六十
下一張(熱鍵:c)
透過飲食控制與均衡營養,大沛在短短兩個月減去10公斤的體重,體脂肪降了5%,整個人氣色變好,
我都笑說" 大沛,你使用前後的照片看起來像從歐吉桑變成少年雞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我們常想,自己可以幫助周遭的人什麼,
但其實透過一個效果,就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。
大沛瘦下來之後,幫助到他表弟也成功的減重下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喜歡這樣的方式,一切都是效果"惹"的禍!
因為易洲成功減重,使得整個家族決定讓姑婆也要改善健康。
而姑婆即使已經六十八歲的高齡,在認真的使用及大沛細心的照顧下,
目前使用一個月也減去3公斤,且他自己覺得身體變的輕鬆許多。
下一張(熱鍵:c)
在賀寶芙只要認真使用產品吃出效果,就有源源不斷的轉介紹名單。
努力工作,就會得到額外的獎勵。
大沛上個月除了批發利潤兩萬多塊,又多獲得3000塊的額外獎金
下一張(熱鍵:c)
大沛知道,其實我們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!
現在我們作我們應該做的事情,幫助更多的人改善健康,找回自信,
我們以後就可以作我們想做的事情,
所以即使快過年,他毅然放棄領取年終獎金,2008年一月份全職經營賀寶芙
把馬克休斯的精神帶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yond5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