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凌晨三點四十分,小毛還沒入睡,
剛剛沖完了澡回到電腦前,預計把昨晚激情過後所沒處理完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
在上床睡覺,即使早上六點依舊要爬起床開店。
突然眼前的這個畫面讓小毛很有感觸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小柔睡了,僅開的一盞桌燈剛好照射在馬克的畫上,這是我七月份一萬點的獎勵。
但最下面那一行字卻讓此時小毛的心是與馬克相連的。
回上一層(熱鍵:b)
"Change people life"-改變人們的生活

過了! 難以置信的事情,我一直很想考核公司的績優組成員,但卻一直不相信自己做的到。
過了!這一陣子的心宛如坐雲霄飛車,起起伏伏。
過了! 當我決定要考核時,明怡、旭娟、奕蓁、渼量,專程從台北下來幫我,告訴我我一定會過。
過了!當十一點多最後一筆訂單確認完成時,我緊繃整天的心頓時放下大喊著"我真的辦到了"

當我決定考核時,無非是對自己下了一個很大的挑戰,但也因如此,
我的團隊伙伴凝聚力更強了,也產生了很棒的生力軍。

雖然這只是考核三個月的第一個月,但我開始相信,夾帶著這樣的氣勢,我將帶領自己的團隊,邁向更非凡的生活,
明年二月份我將會是賀寶芙正式績優組成員之一。
我不會讓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等太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yond5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