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當我出現在台北早課的時候,所有人用一種很訝異的眼光看著我
彷彿在告訴我說:天那 林小毛 你真的很有勇氣。
考核的期間還跑來台北上早課...真猛!』


上完夜寧新學校的訓練之後,隔天 我找到這個月在台北的落腳處。
位在京華城後方的位置。讓我上早課免於周車勞頓
下一張(熱鍵:c)

短期的一個月套房,我不需要太多的東西。以前童軍訓練出來的個性
讓我即使只有一張床墊仍可讓我睡的安穩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需要太多衣服的修飾,簡單的幾件衣服,反而讓我可以更專注在這個月的目標。
當然,一字排開的奶席家族系列,是我這個月挑戰個人極限的最佳戰友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盥洗台前我們家小賀的外在營養品,讓我即使只有睡個幾小時,
仍有神采奕奕的氣色
下一張(熱鍵:c)

自從來到賀寶芙,出外看到自家的產品,總是覺得有一股舒服且安心的感覺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柔從台中幫我寄了禦寒衣物,一整箱的行李中,
仍不會忘記幫我多寄幾罐奶昔上來,因為小柔知道
兩三瓶奶昔是不夠我一個月的份量的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謝謝小柔還特地寫著張卡片替我加油。
因為小柔在台中照顧好營養俱樂部裡的客人還有台中的團隊。
讓小毛我可以無後顧之憂,專注在早課的學習與組織的輔導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深夜十一點半,辦公室裡 會議室的一隅 凌亂的桌面
看的出來,我這個月將可獲得並帶回滿滿的收穫與無比的能量。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有人問我 為何選在這個時間點去上早課,這樣我將承受考核與早課的雙重壓力。
我沒有多想,只要我專注在每一件事物,我都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。
早課除了可以學到更紮實的基本功,重點在於學習讓自己面對事業的態度與紀律。
而時間像乳溝,硬擠就會有。
這樣的挑戰反而對我是一個很棒的考驗。
助教問我 會不會後悔來上早課。我毫不考慮的回答:不會!
如果因為早課而讓考核出包,那肯定我還有不足需要成長的地方。
但我相信 anything is possible! 
態度成就高度!
意念成就事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yond5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