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最後一個月,我完成了早課的訓練也結束了推廣組的考核! 
2008年大家見到小毛說的第一句話不是說新年快樂
而是問"過了沒?"

謝謝大家的關心,小毛沒能順利通過推廣組第二個月的考核。
從桌上的小卡,就可以知道這段時間小毛在早課收到許多人的祝福與鼓勵

下一張(熱鍵:c)

早課+考核雙重壓力下,雖然沒有突破個人的極限,卻也讓自己成長許多,也瞭解到自己的問題點在哪裡。
未嘗不是一個很棒的經驗,因為『凡事發生,必有其美意!』

就在考核結束的隔天跟朋友吃飯的牆上寫了這麼四句話:
『寧吃少年苦,不受老來貧;寧走十步遠,不走一步險』
下一張(熱鍵:c)
陳主席說的:明明白白一條路,辛辛苦苦兩三年,快快樂樂一輩子!

早課畢業的最後一天,所有助教在台上接受學員的掌聲,謝謝他們這一個月以來
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無私的付出,犧牲個人的時間只為給我們最棒的訓練與成長。
台上是上個月的新科總裁黑龍助教,早課中他真的很嚴格,但往往嚴格才能讓我們收穫最多。下一張(熱鍵:c)

謝謝我美麗的恩人_旭娟。這一個月來特地犧牲自己的時間擔任助教,陪同我一起考核跟學習,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很抱歉沒有拿出亮麗的成績來回報給你們,但經過這次早課的學習跟考核的經驗
2008嶄新的一年,相信我們會越來越棒,除了讓自己順利上位階,
也讓我的兩位美麗引薦人_明怡+旭娟順利上富豪組。

2008年許下心願,訂下目標,我會拿出最亮眼的成績單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yond5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